碧螺春 发表于 2012-4-7 16:05:47

很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4-7 16:56:40

嶙峋清秀的骨格,欣赏了~~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4-7 16:59:47

第一次就拍这么好 漂亮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7 17:07:03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4-7 15: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桃花拍的漂亮!再上一张特写就更美啦。欣赏支持朋友

拍的不好,没有信心,感谢版主莅临鼓励: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7 17:07:49

一拍了之 发表于 2012-4-7 15: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漂亮

感谢老师莅临鼓励!: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7 17:08:53

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4-7 15: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学生支持

感谢版主老师的支持与鼓励!: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7 17:13:47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4-7 16: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次就拍这么好 漂亮

不知道怎么拍,只有拍些树枝了,拍的不好,而且又是第一次学制作,请多指教哦!: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7 17:14:43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4-7 16: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嶙峋清秀的骨格,欣赏了~~

感谢老师莅临赏评!: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7 17:15:21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4-7 16: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感谢好友支持与赏评!:handshake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4-7 17:32:01

第一次就拍得这么好,赞一下咯!: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一次尝试拍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