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嶙峋清秀的骨格,欣赏了~~
第一次就拍这么好 漂亮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4-7 15: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桃花拍的漂亮!再上一张特写就更美啦。欣赏支持朋友
拍的不好,没有信心,感谢版主莅临鼓励:handshake
一拍了之 发表于 2012-4-7 15: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漂亮
感谢老师莅临鼓励!:handshake
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4-7 15: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学生支持
感谢版主老师的支持与鼓励!:handshake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4-7 16: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次就拍这么好 漂亮
不知道怎么拍,只有拍些树枝了,拍的不好,而且又是第一次学制作,请多指教哦!:handshake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4-7 16: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嶙峋清秀的骨格,欣赏了~~
感谢老师莅临赏评!:handshake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4-7 16: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感谢好友支持与赏评!:handshake
第一次就拍得这么好,赞一下咯!: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