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2-2-26 21:59:29

贵州——黄果树的水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2-26 21:59:57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2-26 22:00:23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2-26 22:01:05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2-26 22:01:29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2-26 22:01:46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2-26 22:02:08


激光 发表于 2012-2-26 22:07:13

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

气势大,构图好!非常喜欢!

白冰 发表于 2012-2-26 22:11:00

好气势,好光影,好欣赏!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2-26 22:17:56

好光影、妙构图。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贵州——黄果树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