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2-2-26 21:59:29
贵州——黄果树的水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2-26 21:59:57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2-26 22:00:23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2-26 22:01:05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2-26 22:01:29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2-26 22:01:46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2-26 22:02:08
激光
发表于 2012-2-26 22:07:13
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
气势大,构图好!非常喜欢!
白冰
发表于 2012-2-26 22:11:00
好气势,好光影,好欣赏!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2-26 22:17:56
好光影、妙构图。欣赏支持好友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