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2-27 00:06:49

很壮观,欣赏学习。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2-27 01:53:45

欣赏支持朋友!

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2-27 06:46:04

好,拍出了水的韵味

兰梅 发表于 2012-2-27 07:36:32

好拍摄、好光影、好气势,很给力,欣赏支持好朋友!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2-27 07:54:27

拍得漂亮,构图到位,光影精彩,欣赏支持!

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2-27 08:06:42

气势磅礴!!!!
好漂亮的风景哦。。。。

邵文力 发表于 2012-2-27 08:33:00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victory::victory:

沐风 发表于 2012-2-27 08:36:34

各式各样,多姿多彩,精美绝伦。欣赏学习了。

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2-27 09:01:52

张张精彩夺目!气势宏伟壮观,视觉冲击力强,构图严谨,清晰亮丽,质感好,漂亮!赞一个!我也拍了,和老师之间的差距竟这么渊殊!学习!学习!再学习!

老兵 发表于 2012-2-27 09:25:27

摄影技术过硬.水的质感好.欣赏学习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贵州——黄果树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