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
感谢方老师的热情点评和夸奖鼓励,谢谢。
回复 走四方 的帖子
感谢走四方老师的欣赏鼓励,谢谢。
回复 色影视界 的帖子
这地方有时间一定要去,很美,但是不能在枯水季节去。感谢色影老师的夸奖鼓励,谢谢。
回复 秋风2011 的帖子
有时间、有机会一定要去,很漂亮的,而且现场很振奋处处有美景啊。感谢秋风老师的欣赏鼓励,谢谢。
回复 晓凡 的帖子
感谢晓凡老师的鼓励,谢谢。
太棒了!气势磅礴!气度恢宏!角度构图都堪称一流啊!精心拍摄的一组大片!学习了!我去黄果树没拍出什么大片来!
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
拍摄角度与构图很好,拍出了黄果树水的气势,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回复 雪山野人 的帖子
感谢雪山老师的欣赏鼓励,谢谢。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感谢牛总版老师的热心支持,谢谢。
回复 快乐幽灵 的帖子
感谢幽灵老师的夸奖鼓励,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