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苍海 的帖子
我也特别喜欢1、3、5P,感谢苍海老师的夸奖鼓励,谢谢。
大气磅礴,壮观啊,
啥时去的?很美!:victory:
回复 无敌兔兔 的帖子
感谢兔姐老师的欣赏支持,谢谢。
回复 笑娃 的帖子
感谢笑娃老师的欣赏支持,谢谢。是2010年7月去的。
欣赏支持朋友!:handshake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感谢渡口桥老师的欣赏支持,谢谢。
:victory:好拍摄!欣赏,学习!
漂亮的瀑布,水流拍摄的漂亮。
回复 聪聪 的帖子
感谢聪聪老师的欣赏支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