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羊 发表于 2012-2-27 12:27:00

构图大气,气势磅礴,技术过硬,非常欣赏:victory:。学习啦:handshake:lol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2-27 12:36:21

回复 aphrodite 的帖子

哎哟喂!您太夸奖我了,吓到了。可能您去的时候是枯水季,按您的“行摄欧洲”的功底,绝对是咱的老师,我很坚信您的想法和功底。太感谢您的夸奖鼓励,谢谢支持。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2-27 12:36:58

回复 华山松 的帖子

感谢华山松老师的夸奖鼓励,谢谢。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2-27 12:43:17

很大气的构图,拍摄的精彩,欣赏学习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2-27 12:46:25

回复 晓雪 的帖子

感谢晓雪老师的欣赏鼓励,谢谢。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2-27 12:47:52

回复 菲羊 的帖子

感谢菲羊老师的夸奖鼓励,谢谢支持。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2-27 12:48:59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感谢白莲老师的夸奖鼓励,谢谢。

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2-27 13:26:01

大气,主题突显,欣赏支持!

苍海 发表于 2012-2-27 13:36:56

P1,P3,P5更精彩,水美片更美!:victory: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2-27 13:54:01

回复 古船印象 的帖子

感谢印象老师的鼓励支持,谢谢。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贵州——黄果树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