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青山 发表于 2012-2-15 17:30:38

如此漂亮,欣赏。支持!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15 21:16:49

回复 绿水青山 的帖子

感谢好友莅临支持!

MorningSun 发表于 2012-2-16 22:00:00

焰火抓拍漂亮,好构图,好色彩,欣赏学习!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16 22:14:09

回复 MorningSun 的帖子

感谢好友莅临鼓励!:handshake

山那面人 发表于 2012-2-20 14:36:35

片子精彩感觉快门速度有点快了,光圈有点大了,个见。勿怪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20 14:52:33

回复 山那面人 的帖子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学拍夜景,相机很多功能都不会用,我纯属瞎拍,图个乐,谢谢老师指点,以后我会努力学习的。再次谢谢:handshake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3-1 10:49:06

欣赏支持好友!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3-1 13:00:55

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

感谢老师支持!:handshake

绿水青山 发表于 2012-3-6 16:52:47

好拍摄,欣赏支持。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3-6 19:43:33

回复 绿水青山 的帖子

感谢主席莅临支持!: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漯河正月十五焰火.....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