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漂亮,欣赏。支持!
回复 绿水青山 的帖子
感谢好友莅临支持!
焰火抓拍漂亮,好构图,好色彩,欣赏学习!
回复 MorningSun 的帖子
感谢好友莅临鼓励!:handshake
片子精彩感觉快门速度有点快了,光圈有点大了,个见。勿怪
回复 山那面人 的帖子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学拍夜景,相机很多功能都不会用,我纯属瞎拍,图个乐,谢谢老师指点,以后我会努力学习的。再次谢谢:handshake
欣赏支持好友!
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
感谢老师支持!:handshake
好拍摄,欣赏支持。
回复 绿水青山 的帖子
感谢主席莅临支持!: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