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的精彩,支持楼主
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
烟花非常难拍,能有这效果就非常漂亮了!我认为再降几档快门就会更美!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感谢好友支持鼓励:handshake
回复 一片绿叶 的帖子
感谢好友支持鼓励!:handshake
回复 查看 的帖子
感谢版主莅临支持:handshake
好拍摄
好构图
欣赏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我的确是第一次拍,也是第一次尝试拍夜景,还是掌握不住,感谢老师指点,我会继续努力的......
回复 清瞳 的帖子
感谢版主莅临关注:handshake
璀璨夜空,视觉独到,很是漂亮。
喜庆,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