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发表于 2012-2-7 19:41:08

拍的精彩,支持楼主

激光 发表于 2012-2-7 20:16:02

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

烟花非常难拍,能有这效果就非常漂亮了!我认为再降几档快门就会更美!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7 20:48:38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感谢好友支持鼓励: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7 20:49:39

回复 一片绿叶 的帖子

感谢好友支持鼓励!: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7 20:50:38

回复 查看 的帖子

感谢版主莅临支持:handshake

清瞳 发表于 2012-2-7 20:51:32

好拍摄
好构图
欣赏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7 20:54:53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我的确是第一次拍,也是第一次尝试拍夜景,还是掌握不住,感谢老师指点,我会继续努力的......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7 20:56:56

回复 清瞳 的帖子

感谢版主莅临关注:handshake

晓凡 发表于 2012-2-7 21:58:12

璀璨夜空,视觉独到,很是漂亮。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2-2-7 22:07:10

喜庆,漂亮!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漯河正月十五焰火.....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