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7 16:41:08

回复 迷影 的帖子

哈哈,兄弟好眼力呀!选择的地方不错,可惜彩虹桥昨晚彩灯没亮,想换地方已来不及了,将就着拍了一些,郁闷呀....感谢老弟莅临关注!:handshake

重庆老程 发表于 2012-2-7 16:44:22

十分漂亮:victory:

捕光捉影 发表于 2012-2-7 16:52:47

:kiss::kiss::kiss: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7 16:56:11

回复 重庆老程 的帖子

感谢老师支持与鼓励!: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7 16:59:00

回复 捕光捉影 的帖子

:(:(:o:o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7 17:01:16

回复 飘逸 的帖子

感谢版主莅临鼓励!: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2-7 17:04:25

很漂亮!欣赏支持朋友:handshake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2-7 17:04:56

小妹,拍的不赖呀,可直不赖。

白冰 发表于 2012-2-7 17:08:12

好漂亮的烟花,角度选择很好,构图漂亮。如果光圈开小点、速度再慢点,烟花的姿态会更美。上一张(我正准备发一帖,也不理想),请指教。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2-7 17:08:56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漯河正月十五焰火.....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