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迷影 的帖子
哈哈,兄弟好眼力呀!选择的地方不错,可惜彩虹桥昨晚彩灯没亮,想换地方已来不及了,将就着拍了一些,郁闷呀....感谢老弟莅临关注!:handshake
十分漂亮:victory:
:kiss::kiss::kiss:
回复 重庆老程 的帖子
感谢老师支持与鼓励!:handshake
回复 捕光捉影 的帖子
:(:(:o:o
回复 飘逸 的帖子
感谢版主莅临鼓励!:handshake
很漂亮!欣赏支持朋友:handshake
小妹,拍的不赖呀,可直不赖。
好漂亮的烟花,角度选择很好,构图漂亮。如果光圈开小点、速度再慢点,烟花的姿态会更美。上一张(我正准备发一帖,也不理想),请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