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7 16:00:07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2-7 16:10:55

抓拍漂亮,好构图,好色彩,欣赏学习!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2-7 16:15:30

构图和光影俱佳。精彩,漂亮。欣赏,学习。: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7 16:21:16

谢谢东龙老师指点: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7 16:22:10

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

感谢好友莅临鼓励!: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7 16:23:30

回复 鲲鹏展翅 的帖子

感谢好友莅临鼓励!:handshake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2-7 16:24:06

欣赏好友的焰火拍摄,取景很好,欣赏支持!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7 16:26:45

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

感谢好友莅临支持:handshake

迷影 发表于 2012-2-7 16:27:42

乖乖,这可是星光满天啊,霞妹妹摄技非同小可,佩服,向你学习了,看图就能看出机位应该是在彩虹桥东的老虎头下面吧,和田大师的机位相同,好地方,好拍摄!!

飘逸 发表于 2012-2-7 16:39:33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漯河正月十五焰火.....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