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2-7 17:22:04

烟花拍得漂亮,构图也可以。欣赏

华山松 发表于 2012-2-7 17:37:56

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

漂亮的焰火片,干净,好构图,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1、2片中的电线P掉就更完美了。(个见)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7 17:38:26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感谢版主支持鼓励!: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7 17:40:04

回复 杨家将 的帖子

感谢好友莅临支持: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7 17:45:33

回复 白冰 的帖子

我第一次学拍烟花,还是掌握不住,就是想发一组让老师们指点指点,谢谢老师指点: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7 17:49:03

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

谢谢老师关注与鼓励!: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7 17:50:37

回复 梦幻人生 的帖子

谢谢版主关注与鼓励!: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7 17:52:19

回复 华山松 的帖子

感谢版主指点,以后注意:handshake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2-7 18:51:07

还是很欣赏滴。支持好友。:lol:handshake

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2-7 19:24:28

精彩的瞬间抓拍,好构图,好色彩,好美!欣赏学习!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漯河正月十五焰火.....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