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 发表于 2012-2-6 19:55:23

回复 青岛夏雨 的帖子

感谢老师临帖,元宵节快乐!十分赞同老师的个性签名。唯有经历,才是一辈子永恒的财富!骑着小折叠车,用相机去创作的过程比结果还要珍贵!:lol

吉祥 发表于 2012-2-7 16:05:43

丁村民居保存完好,燕子老师拍摄精彩。特别欣赏!

燕子 发表于 2012-2-7 18:58:48

回复 吉祥 的帖子

感谢吉祥老师欣赏。:)

.萍. 发表于 2012-2-9 08:48:13

欣赏丁村民居精彩纪实:)

燕子 发表于 2012-2-11 21:14:33

回复 .萍. 的帖子

感谢好友欣赏支持。:)

卧云龙 发表于 2012-2-18 12:29:56

回复 燕子 的帖子

好拍摄,欣赏

燕子 发表于 2012-2-18 13:16:25

回复 卧云龙 的帖子

谢谢版主欣赏与支持。

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4-6 20:22:37

好拍摄欣赏学习

张胜利 发表于 2012-4-16 18:16:36

秘书长的片子漂亮啊欣赏。

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2-5-24 08:39:35

跟着镜头去旅游,分享精彩。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丁村民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