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馍
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
感谢水中舟版主的欣赏与鼓励。:)
非常欣赏燕子的丁村民居 ,在拍摄中观测力强,构思巧妙,把丁村民居 的建筑风格体现的非常完美。欣赏学习,只是在构图上要注意水平线。:handshake
回复 高原耕夫 的帖子
谢谢主席欣赏,以后燕子会注意的。:lol
回复 燕子 的帖子
燕子谦虚了,我也只是把自己的看法说出来心里才安宁。
好地方。。
回复 一拍了之 的帖子
是不错的地方,呵呵,谢谢老师欣赏。:handshake
回复 燕子 的帖子
非常有味道飞拍摄!~
欣赏燕子拍摄,换种角度拍,比如俯拍成片的房屋,您看如何?个见 !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