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拍片的好地方!感谢楼主分享!:handshake
回复 阅秋摄影 的帖子
下次去试试。:lol
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
谢谢版主欣赏。:handshake
很好的记实,加分鼓励!:victory:
回复 蓝锚 的帖子
谢谢老师加分鼓励。:handshake
好地方,好拍摄,欣赏!有机会定去看看。祝元宵节快乐!!
回复 部落一族 的帖子
谢谢老师欣赏,欢迎您有时间来丁村,祝元宵节快乐!:)
这地方可真不赖欣赏支持!
很不错的地方。欣赏支持朋友:handshake
好拍摄,有几张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