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片欣赏:):):)
回复 燕子 的帖子
漂亮支持:victory:
欣赏燕子的民居拍摄 既然燕子在邀请参与此组民居拍摄话题,谈谈我的看法1,可以看出楼主在拍摄中非常的用心,值得学生学习。2,全组片片太中规中矩,特别是前几张,对于老建筑的拍摄我觉得可以换一个角度来表现它,比如试试40°50°……角度拍摄,再者可以试试局部拍摄,一片瓦,一块砖,一根木…………3,其中有些片片焦点不实,没有看出楼主想体现的是什么。4,非常冒昧的说一句这组片片对于我来看就是一个‘到此一游’没有中心,缺少主题!!我的话与观点可能让燕子很反感,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向你道一声对不起!!!
回复 燕子 的帖子
是个好地方,很好的纪实,欣赏支持好友。
很好的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精彩纪实!欣赏支持朋友佳作!!
细致的拍摄,详尽的介绍。谢谢楼主!
灰常精彩的纪实欣赏学习了:handshake
这地方很有中国文化底蕴,古老朴实。好拍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