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 发表于 2012-2-5 20:11:42

回复 红叶之秋 的帖子

:)非常感谢老师的对燕子丁村民居提出的几点宝贵建议,不同的角度和局部拍摄,更能体现民居的古朴,片子确实没体现出来,有不少不足之处。:$只有认识到不足,才能提高。燕子衷心感谢老师,希望老师今后提出宝贵意见。:lol

燕子 发表于 2012-2-5 20:16:26

回复 邵文力 的帖子

谢谢邵老师支持欣赏。

燕子 发表于 2012-2-5 20:16:50

回复 茶山行 的帖子

感谢主席欣赏鼓励。

燕子 发表于 2012-2-5 20:17:47

回复 韩若雷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恭喜好友获得摄影第一名。:victory:

燕子 发表于 2012-2-5 20:18:09

回复 摸底河 的帖子

谢谢老师欣赏支持。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2-5 20:19:23

丁村的古建筑保持的很好,作者观察细致,多方拍摄重现丁村(山西)面貌,是个不错的地方。欣赏了。

燕子 发表于 2012-2-5 20:24:04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感谢版主提出宝贵意见,丁村一组有不足之处,有机会再去,尝试不同角度和局部拍摄,更好的体现民居的古朴风韵。:lol

梦幻人 发表于 2012-2-5 20:30:46

好拍,欣赏

山影 发表于 2012-2-5 20:56:20

有特色的地方!学习燕子观察生活的视角!对片中的视平线有同感。

燕子 发表于 2012-2-5 21:17:04

回复 山影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多提宝贵意见。: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丁村民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