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红叶之秋 的帖子
:)非常感谢老师的对燕子丁村民居提出的几点宝贵建议,不同的角度和局部拍摄,更能体现民居的古朴,片子确实没体现出来,有不少不足之处。:$只有认识到不足,才能提高。燕子衷心感谢老师,希望老师今后提出宝贵意见。:lol
回复 邵文力 的帖子
谢谢邵老师支持欣赏。
回复 茶山行 的帖子
感谢主席欣赏鼓励。
回复 韩若雷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恭喜好友获得摄影第一名。:victory:
回复 摸底河 的帖子
谢谢老师欣赏支持。
丁村的古建筑保持的很好,作者观察细致,多方拍摄重现丁村(山西)面貌,是个不错的地方。欣赏了。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感谢版主提出宝贵意见,丁村一组有不足之处,有机会再去,尝试不同角度和局部拍摄,更好的体现民居的古朴风韵。:lol
好拍,欣赏
有特色的地方!学习燕子观察生活的视角!对片中的视平线有同感。
回复 山影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多提宝贵意见。: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