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夫
发表于 2012-1-18 08:42:03
Q版猫头鹰
附近柳林中栖息着一群猫头鹰 时不时的过去欣赏拍摄 这次拍到的这只表情最为可爱
民夫
发表于 2012-1-18 08:42:33
回复 民夫 的帖子
民夫
发表于 2012-1-18 08:43:04
回复 民夫 的帖子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18 08:50:59
抓拍的非常棒,确实可爱!非常欣赏!感觉镜头不太给力呀!
激光
发表于 2012-1-18 09:07:35
回复 民夫 的帖子
好抓拍!就是武器不好!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1-18 09:13:06
这家伙的眼睛真好看,欣赏支持!
梦幻人
发表于 2012-1-18 09:18:42
欣赏
子吉
发表于 2012-1-18 09:22:37
抓拍的很精彩:)
世纪金鼎
发表于 2012-1-18 09:24:22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佳作!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18 09:31:42
欣赏支持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