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夫 发表于 2012-1-18 08:42:03

Q版猫头鹰




附近柳林中栖息着一群猫头鹰 时不时的过去欣赏拍摄 这次拍到的这只表情最为可爱

民夫 发表于 2012-1-18 08:42:33

回复 民夫 的帖子

民夫 发表于 2012-1-18 08:43:04

回复 民夫 的帖子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18 08:50:59

抓拍的非常棒,确实可爱!非常欣赏!感觉镜头不太给力呀!

激光 发表于 2012-1-18 09:07:35

回复 民夫 的帖子

好抓拍!就是武器不好!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1-18 09:13:06

这家伙的眼睛真好看,欣赏支持!

梦幻人 发表于 2012-1-18 09:18:42

欣赏

子吉 发表于 2012-1-18 09:22:37

抓拍的很精彩:)

世纪金鼎 发表于 2012-1-18 09:24:22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佳作!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18 09:31:42

欣赏支持佳作!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Q版猫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