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红马 发表于 2012-1-18 18:14:57

抓拍的精彩!特别是眼神:lol:lol,欣赏支持。

下雪 发表于 2012-1-18 21:08:16

问侯好友,投票支持好友佳作。:victory: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1-18 21:53:30

大白天您如何能找到它,并且拍下,真是难得难得,有心人。十分欣赏。

浩漾 发表于 2012-1-18 22:49:11

好抓拍   欣赏学习了

流金 发表于 2012-1-19 01:27:02

画面在干净些就好了!拍到睁眼的也不容易,它必定是白天睡觉,晚上活动!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Q版猫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