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红马
发表于 2012-1-18 18:14:57
抓拍的精彩!特别是眼神:lol:lol,欣赏支持。
下雪
发表于 2012-1-18 21:08:16
问侯好友,投票支持好友佳作。:victory: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1-18 21:53:30
大白天您如何能找到它,并且拍下,真是难得难得,有心人。十分欣赏。
浩漾
发表于 2012-1-18 22:49:11
好抓拍 欣赏学习了
流金
发表于 2012-1-19 01:27:02
画面在干净些就好了!拍到睁眼的也不容易,它必定是白天睡觉,晚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