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1-18 09:32:44

在构图上,周边凌乱的环境分散了主体的注意力,建议裁剪一下,整版篇幅来表现猫头鹰,也许效果会好一点。

兰梅 发表于 2012-1-18 09:40:02

精彩的拍摄,欣赏支持好朋友的佳作!!!

空玄 发表于 2012-1-18 09:46:16

神态很好,欣赏支持:victory::victory:

华山松 发表于 2012-1-18 09:46:54

回复 民夫 的帖子

猫头鹰的神态抓拍的很棒,欣赏支持。
1、2P树枝有点碍事。(个见交流)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1-18 09:56:04

看那眼神,那神态,拍摄的非常棒!

民夫 发表于 2012-1-18 10:17:46

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

镜头不给力的原因是银子少   :P

民夫 发表于 2012-1-18 10:18:25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主要是资金的欠缺

民夫 发表于 2012-1-18 10:19:28

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

这群家伙就在温泉城码头南侧的柳林里哥们有机会可以去拍拍

民夫 发表于 2012-1-18 10:19:44

回复 梦幻人 的帖子

O(∩_∩)O谢谢

民夫 发表于 2012-1-18 10:20:11

回复 子吉 的帖子

O(∩_∩)O谢谢哥们支持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Q版猫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