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构图上,周边凌乱的环境分散了主体的注意力,建议裁剪一下,整版篇幅来表现猫头鹰,也许效果会好一点。
精彩的拍摄,欣赏支持好朋友的佳作!!!
神态很好,欣赏支持:victory::victory:
回复 民夫 的帖子
猫头鹰的神态抓拍的很棒,欣赏支持。
1、2P树枝有点碍事。(个见交流)
看那眼神,那神态,拍摄的非常棒!
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
镜头不给力的原因是银子少 :P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主要是资金的欠缺
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
这群家伙就在温泉城码头南侧的柳林里哥们有机会可以去拍拍
回复 梦幻人 的帖子
O(∩_∩)O谢谢
回复 子吉 的帖子
O(∩_∩)O谢谢哥们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