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夫 发表于 2012-1-18 13:07:39

回复 悠悠我心 的帖子

:P:handshake

三川 发表于 2012-1-18 13:13:24

非常棒!欣赏学习!

行人 发表于 2012-1-18 13:32:05

精彩抓拍,喜欢:victory:   有感:天津的水上公园也栖息着几只猫头鹰,由于附近新建立过山车娱乐场,噪音很大。猫头鹰可能忍受不了飞走了。

鸡蛋 发表于 2012-1-18 14:12:13

精彩抓拍,这种东西我们这里还真的少见。欣赏。:victory::victory::victory: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1-18 14:26:46

精彩的拍摄,欣赏支持好朋友的佳作。:handshake

紫凝 发表于 2012-1-18 14:56:05

抓拍的不错,只是感觉曝过了

叙府山歌 发表于 2012-1-18 15:03:33

好拍摄

重庆老程 发表于 2012-1-18 15:06:54

十分漂亮:victory: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1-18 15:51:45

精彩拍摄,这个家伙真的很漂亮,欣赏。

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1-18 18:02:36

能拍到这小东西,很不错,欣赏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Q版猫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