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谢谢好友支持估计多去几次 这些家伙对我的警惕性就低了
回复 民夫 的帖子
要去会和你联系:handshake
相当不错,上大炮吧,哈哈。
眼睛炯炯有神,给力!!!顶级镜头不见得有那个机会?
这拍摄太精彩,欣赏,支持!!
这猫头鹰拍得真漂亮,简直是火眼金睛!:handshake
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
OK:handshake
回复 刘宇森 的帖子
听说大炮很贵 :lol谢谢好友光临支持
回复 晓凡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handshake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O(∩_∩)O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