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夫 发表于 2012-1-18 10:38:51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谢谢好友支持估计多去几次 这些家伙对我的警惕性就低了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1-18 10:53:01

回复 民夫 的帖子

要去会和你联系:handshake

刘宇森 发表于 2012-1-18 11:18:02

相当不错,上大炮吧,哈哈。

晓凡 发表于 2012-1-18 12:02:58

眼睛炯炯有神,给力!!!顶级镜头不见得有那个机会?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1-18 12:38:01

这拍摄太精彩,欣赏,支持!!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2-1-18 12:48:55

这猫头鹰拍得真漂亮,简直是火眼金睛!:handshake

民夫 发表于 2012-1-18 13:05:39

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

OK:handshake

民夫 发表于 2012-1-18 13:06:49

回复 刘宇森 的帖子

听说大炮很贵   :lol谢谢好友光临支持

民夫 发表于 2012-1-18 13:07:18

回复 晓凡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handshake

民夫 发表于 2012-1-18 13:07:25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O(∩_∩)O谢谢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Q版猫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