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枪手 发表于 2012-1-8 19:11:41

清晰度很好,欣赏!支持!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8 19:30:41

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

感谢老师支持:handshake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1-8 20:01:14

用光很棒,展现了万里长城的宏伟、支持朋友。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8 20:06:06

回复 杨家将 的帖子

感谢好友莅临支持:handshake

蓝锚 发表于 2012-1-9 01:01:49

很大气的片片,欣赏!:victory: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9 07:36:46

回复 蓝锚 的帖子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handshake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1-9 09:23:17

漂亮。壮观,光影漂亮,欣赏。

三川 发表于 2012-1-9 12:44:42

拍的很漂亮!欣赏了!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9 16:08:49

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

感谢版主莅临鼓励: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9 16:09:25

回复 三川 的帖子

感谢老师莅临鼓励: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学拍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