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1-8 09:38:33

光影很漂亮,欣赏了。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1-8 10:11:59

金山岭---四季的韵味都不同。春季靓,夏季凉,秋季黄,冬季房。拍不尽的金山岭。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8 10:14:23

回复 法眼评说 的帖子

感谢版主莅临鼓励: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8 10:19:41

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

感谢版主浏览,初拍,望版主多提意见.....: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8 10:24:36

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

谢谢,重复那张可能已被删除: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8 16:07:59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1-8 16:11:10

构图很美,拍摄的不错,欣赏支持朋友!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8 17:27:47

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

感谢版主莅临支持:handshake

同乐 发表于 2012-1-8 18:34:10

拍的很好/点与线结合/视觉延伸/光线运用都不错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8 18:37:05

回复 同乐 的帖子

感谢老师浏览鼓励: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学拍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