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很漂亮,欣赏了。
金山岭---四季的韵味都不同。春季靓,夏季凉,秋季黄,冬季房。拍不尽的金山岭。
回复 法眼评说 的帖子
感谢版主莅临鼓励:handshake
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
感谢版主浏览,初拍,望版主多提意见.....:handshake
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
谢谢,重复那张可能已被删除:handshake
构图很美,拍摄的不错,欣赏支持朋友!
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
感谢版主莅临支持:handshake
拍的很好/点与线结合/视觉延伸/光线运用都不错
回复 同乐 的帖子
感谢老师浏览鼓励: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