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
感谢老师支持,初次拍长城,拍的不好,请老师多多指点....:handshake
回复 空玄 的帖子
感谢好友支持:handshake
很美的长城秋色
回复 感觉色温 的帖子
感谢老师莅临鼓励:handshake
构图,色调,光影具好,欣赏支持!
回复 光明玉石 的帖子
感谢版主支持鼓励:handshake
大气!金长城!欣賞支持!学习了:handshake
回复 三大战役 的帖子
感谢好友莅临支持:handshake
回复 飘逸 的帖子
感谢版主莅临鼓励: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