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7 21:40:17

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

感谢老师支持,初次拍长城,拍的不好,请老师多多指点....: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7 21:41:08

回复 空玄 的帖子

感谢好友支持:handshake

感觉色温 发表于 2012-1-7 22:43:40

很美的长城秋色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7 22:50:42

回复 感觉色温 的帖子

感谢老师莅临鼓励:handshake

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1-7 23:02:27

构图,色调,光影具好,欣赏支持!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7 23:07:48

回复 光明玉石 的帖子

感谢版主支持鼓励:handshake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1-8 00:42:20

大气!金长城!欣賞支持!学习了: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8 00:44:48

回复 三大战役 的帖子

感谢好友莅临支持:handshake

飘逸 发表于 2012-1-8 09:18:49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8 09:23:34

回复 飘逸 的帖子

感谢版主莅临鼓励: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学拍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