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7 19:48:12

回复 天缘~ 的帖子

是金山岭,谢谢老师莅临鼓励: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7 19:49:12

回复 感觉色温 的帖子

感谢老师莅临鼓励: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7 19:50:09

回复 晓凡 的帖子

感谢好友浏览支持:handshake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1-7 20:00:52

问好彩霞~~
长城的拍摄给我的感觉很好。光线很好,构图大气。如果图片再大一些效果是否会更好?支持彩霞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7 20:07:31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感谢老师支持鼓励,:handshake说实话我自己看了都不满意,希望老师能指点一下.....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7 20:10:08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赞同!下次来承德提前打个招呼!:handshake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1-7 20:14:18

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

我也是菜鸟级别的,总是拍不出来自己想要的片子,很无奈。呵呵~~我的想法就是给自己一个高兴的理由就ok:handshake:handshake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1-7 20:15:03

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

好的,我会的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7 20:19:58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谢谢您的支持鼓励:handshake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1-7 20:24:47

很棒的哟。欣赏支持好友!: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学拍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