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7 17:23:43
学拍长城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7 17:24:57
本帖最后由 潇湘寒影 于 2012-1-7 20:06 编辑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7 17:25:40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7 17:26:18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7 17:26:49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7 17:32:32
初拍长城,不知从哪里下手,瞎拍几张,请老师指点。第二张发重了,请版主删掉: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7 17:37:56
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
这张加渐变镜了,不会用,太黄了
天缘~
发表于 2012-1-7 17:45:43
好光影,像是金山岭吧
感觉色温
发表于 2012-1-7 17:52:37
很大气,欣赏
晓凡
发表于 2012-1-7 18:23:00
拍摄构图、用光很棒,展现了万里长城的宏伟、壮观,大气的片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