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7 17:23:43

学拍长城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7 17:24:57

本帖最后由 潇湘寒影 于 2012-1-7 20:06 编辑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7 17:25:40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7 17:26:18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7 17:26:49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7 17:32:32

初拍长城,不知从哪里下手,瞎拍几张,请老师指点。第二张发重了,请版主删掉: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7 17:37:56

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

这张加渐变镜了,不会用,太黄了

天缘~ 发表于 2012-1-7 17:45:43

好光影,像是金山岭吧

感觉色温 发表于 2012-1-7 17:52:37

很大气,欣赏

晓凡 发表于 2012-1-7 18:23:00

拍摄构图、用光很棒,展现了万里长城的宏伟、壮观,大气的片片!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学拍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