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奋蹄 发表于 2011-12-31 19:39:41

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1-12-31 15: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间仙境!精美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欣赏!祝元旦快乐!!

自奋蹄 发表于 2011-12-31 19:43:09

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1-12-31 15: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的神呢,此地果然很美,必去!楼主好运气!

谢谢版主欣赏!欢迎前来采风!祝元旦快乐!

自奋蹄 发表于 2011-12-31 20:22:58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1-12-31 18: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漂亮,色彩锐利,高度欣赏!

谢谢老师欣赏和支持!祝元旦快乐!!

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1-12-31 22:38:28

恭贺新朋老友元旦快乐!敬祝龙年大片、美片叠出!:lol:call::handshake:handshake:victory::victory:

自奋蹄 发表于 2011-12-31 22:55:20

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1-12-31 22: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贺新朋老友元旦快乐!敬祝龙年大片、美片叠出!

谢谢好友祝福!同祝新年快乐!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12-31 23:27:33

首先,我先给拜个新年!再跟您道歉,因为前一个阶段很忙,没有及时观赏及回复您的贴,请谅。今天仔细的欣赏了您的作品,感觉很有看点,三清山的片我看了很多,也曾到过那里,但收获却无法跟您比拟。前期后期运气让你占全了。极度欣赏。并祝愿您新年快乐。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1 21:12:40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12-31 23: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先,我先给拜个新年!再跟您道歉,因为前一个阶段很忙,没有及时观赏及回复您的贴,请谅。今天仔细的欣赏 ...

谢谢蓝版欣赏!祝元旦快乐!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奇异果 发表于 2012-1-1 21:45:33

太厉害了,欣赏学习。祝新年快乐!

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1-1 22:00:18

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

漂亮,美的享受!欣赏学习!

北氓 发表于 2012-1-2 09:35:19

非常经典的一组片子。特别是用光,真是恰到好处,很专业。画面质很好,绝对一流。无论哪一幅拿出来,都是很好的国画。学习。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绝景在三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