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奋蹄 发表于 2011-12-30 16:44:59

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

三清仙山19

自奋蹄 发表于 2011-12-30 16:45:39

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

三清仙山20

自奋蹄 发表于 2011-12-30 16:47:56

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

上传完毕,请各位老师赏评!谢谢!!

世纪金鼎 发表于 2011-12-30 16:52:55

精彩漂亮。清晰通透。光影构图俱佳。欣赏佳作!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30 16:53:30

那真的是佛光嘛,太神奇了。你可真是好运气呀,同时加上好拍摄,非常的欣赏佳作。: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自奋蹄 发表于 2011-12-30 19:33:19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12-30 16: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很精彩

谢谢老师欣赏!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1-12-30 19:38:32

构图严谨,云雾缭绕,楼主能够捕捉到佛光,运气不错!欣赏支持好友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12-30 19:50:00

名副其实的仙山,楼主好运气呀!加上您的好拍,精品佳作,学习: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30 19:54:25

云雾山中,佛光显现。真是绝景在三清。十分欣赏。精华支持:handshake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2-30 20:13:52

真乃绝景,天时地利人和耶!支持精华!: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绝景在三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