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奋蹄 发表于 2011-12-30 20:32:47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12-30 16: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美三清山!

谢谢好友欣赏!顺祝新年快乐!

自奋蹄 发表于 2011-12-30 20:34:19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12-30 16: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很精彩

谢谢老师欣赏!顺祝新年快乐!

自奋蹄 发表于 2011-12-30 20:37:30

世纪金鼎 发表于 2011-12-30 16: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漂亮。清晰通透。光影构图俱佳。欣赏佳作!

谢谢世版欣赏!顺祝新年快乐!

自奋蹄 发表于 2011-12-30 20:38:19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30 16: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真的是佛光嘛,太神奇了。你可真是好运气呀,同时加上好拍摄,非常的欣赏佳作。:victo ...

谢谢老师欣赏!顺祝新年快乐!

自奋蹄 发表于 2011-12-30 20:39:46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1-12-30 19: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严谨,云雾缭绕,楼主能够捕捉到佛光,运气不错!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好评及加分支持!顺祝新年快乐!

自奋蹄 发表于 2011-12-30 20:40:27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12-30 19: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名副其实的仙山,楼主好运气呀!加上您的好拍,精品佳作,学习

谢谢好友欣赏!顺祝新年快乐!

自奋蹄 发表于 2011-12-30 20:41:27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30 1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云雾山中,佛光显现。真是绝景在三清。十分欣赏。精华支持

谢谢渡版欣赏和加精!顺祝新年快乐!

自奋蹄 发表于 2011-12-30 20:43:02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2-30 2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乃绝景,天时地利人和耶!支持精华!

谢谢牛版欣赏和鼓励!顺祝新年快乐!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30 21:02:22

本帖最后由 岗顶居 于 2011-12-30 21:03 编辑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2-30 20:13 http://bbs.zglysy.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乃绝景,天时地利人和耶!支持精华!

三清冬景如此美妙,真乃作者的幸运,雪披、云海、佛光、云雾、尽相收来。好景好景。支持精华。

伊河秋声 发表于 2011-12-30 21:07:54

真是可遇不可求的佳作!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绝景在三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