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12-30 16: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美三清山!
谢谢好友欣赏!顺祝新年快乐!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12-30 16: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很精彩
谢谢老师欣赏!顺祝新年快乐!
世纪金鼎 发表于 2011-12-30 16: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漂亮。清晰通透。光影构图俱佳。欣赏佳作!
谢谢世版欣赏!顺祝新年快乐!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30 16: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真的是佛光嘛,太神奇了。你可真是好运气呀,同时加上好拍摄,非常的欣赏佳作。:victo ...
谢谢老师欣赏!顺祝新年快乐!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1-12-30 19: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严谨,云雾缭绕,楼主能够捕捉到佛光,运气不错!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好评及加分支持!顺祝新年快乐!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12-30 19: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名副其实的仙山,楼主好运气呀!加上您的好拍,精品佳作,学习
谢谢好友欣赏!顺祝新年快乐!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30 1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云雾山中,佛光显现。真是绝景在三清。十分欣赏。精华支持
谢谢渡版欣赏和加精!顺祝新年快乐!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2-30 2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乃绝景,天时地利人和耶!支持精华!
谢谢牛版欣赏和鼓励!顺祝新年快乐!
本帖最后由 岗顶居 于 2011-12-30 21:03 编辑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2-30 20:13 http://bbs.zglysy.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乃绝景,天时地利人和耶!支持精华!
三清冬景如此美妙,真乃作者的幸运,雪披、云海、佛光、云雾、尽相收来。好景好景。支持精华。
真是可遇不可求的佳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