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6 09:35:07

回复 假寐的猫 的帖子

谢谢版主再次欣赏!:handshake

舜马 发表于 2012-1-6 12:17:25

美的享受,有待去看看!摄影原本就是一种诱惑、神往。欣赏与支持!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6 13:38:58

精彩美图。再次分享!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6 16:30:28

回复 舜马 的帖子

谢谢舜马老师欣赏!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6 19:46:32

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

谢谢加贝风老师欣赏!:handshake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7 09:02:11

谢谢杨家将老师赏评!

激光 发表于 2012-1-11 20:42:17

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

如一幅幅绝美的国画!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11 21:07:59

回复 绿树红叶 的帖子

谢谢绿树红叶版主欣赏!回复太迟请多原谅!!:handshake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11 21:10:15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谢谢激光版主欣赏!:handshake

老友 发表于 2012-1-11 21:20:52

能拍到佛光,真是好运。欣赏!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绝景在三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