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与剑 发表于 2011-12-30 21:30:25

好精致 好拍摄 好器材

自奋蹄 发表于 2011-12-30 21:54:59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30 21: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三清冬景如此美妙,真乃作者的幸运,雪披、云海、佛光、云雾、尽相收来。好景好景。支持精华。

谢谢岗版欣赏!三清山我去过无数次了,这次确实很幸运!因多次拍片,山上已交了很多朋友,一旦有好天气他们会及时告诉我的!如岗版及各位老师有兴趣前来采风,可与我联系!我的QQ272076097

自奋蹄 发表于 2011-12-30 21:55:47

伊河秋声 发表于 2011-12-30 21: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是可遇不可求的佳作!支持!

谢谢朋友欣赏!顺致问候!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30 21:57:47

自奋蹄 发表于 2011-12-30 2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岗版欣赏!三清山我去过无数次了,这次确实很幸运!因多次拍片,山上已交了很多朋友,一旦有好天气他 ...

先谢谢了,将来再到三清,真是要选冬天,谢谢您的片子好介绍。

影云 发表于 2011-12-31 00:35:08

这组片子我在民俗网上已评过,拍摄的机遇确实很好,画面很漂亮。那两天我是去了皖南。以前去过一次,没遇上好天气。欣赏支持!

自奋蹄 发表于 2011-12-31 08:51:45

菊花与剑 发表于 2011-12-30 21: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精致 好拍摄 好器材

谢谢朋友欣赏!顺祝新年快乐!

自奋蹄 发表于 2011-12-31 08:54:43

影云 发表于 2011-12-31 00: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组片子我在民俗网上已评过,拍摄的机遇确实很好,画面很漂亮。那两天我是去了皖南。以前去过一次,没遇上 ...

谢谢老师欣赏和加分鼓励!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流金 发表于 2011-12-31 09:45:16

不愧是“天下第一仙山”,有机会一定要看看去!

闻道 发表于 2011-12-31 09:49:13

漂亮的仙境,漂亮的拍摄,非常欣赏楼主精彩佳作!:victory:

枫林晚 发表于 2011-12-31 11:56:01

云海、雾绕、佛光,美轮美奂,精彩之至。谢谢分享!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绝景在三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