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极速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涛声依旧08 发表于 2013-5-2 21:58 请问师傅白平衡手动放什么位置
使用道具 举报
阳作仁 发表于 2013-5-3 09:53 请按下WB按扭并旋转主指令拨盘直到控制面板中显示所需设定。
涛声依旧08 发表于 2013-5-3 10:07 我是想请教师傅 你照片的白平衡是拨的什么设置,谢谢指教。
阳作仁 发表于 2013-5-3 10:25 拨的是阴天。 具体手动白平衡调整请参阅: http://baike.baidu.com/view/306288.htm
涛声依旧08 发表于 2013-5-3 21:19 哦,谢谢了
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4-28 23:40 好友晚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扫二维码了解绑定详情
|Archiver|手机版|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 ( 蜀ICP备19030079号-2 )
GMT+8, 2026-6-25 20:59 , Processed in 0.23023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