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面军 发表于 2011-12-24 15:15:13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1-12-17 2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酒是要喝的,不喝醉也不对,一年就这么一次,还在洋人的节日圣诞节之夜,也让大家过一个洋节,喝一次自己家 ...

严重同意,哈哈

丁香雨 发表于 2011-12-25 11:16:14

真是学习的好机会呀!:victory::victory: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信阳站迎新春联谊会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