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s Archiver
留言
›
河南—信阳站
› 信阳站迎新春联谊会活动方案
四方面军
发表于 2011-12-24 15:15:13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1-12-17 2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酒是要喝的,不喝醉也不对,一年就这么一次,还在洋人的节日圣诞节之夜,也让大家过一个洋节,喝一次自己家 ...
严重同意,哈哈
丁香雨
发表于 2011-12-25 11:16:14
真是学习的好机会呀!:victory::victory: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信阳站迎新春联谊会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