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三草 发表于 2011-12-19 09:30:21

这是一个极好向大家学习的机会,有时间一定参加。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1-12-19 09:34:25

冬三草 发表于 2011-12-19 09: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一个极好向大家学习的机会,有时间一定参加。

冬版这是我们自己的联谊会,不是看时间,而是必须。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1-12-19 10:17:18

如果会员想把自己的作品在联谊会上进行展示,我们提供场所,自己放大10寸图片,在会议现场进行展示。

冬三草 发表于 2011-12-19 10:18:31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1-12-19 1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会员想把自己的作品在联谊会上进行展示,我们提供场所,自己放大10寸图片,在会议现场进行展示。

好建议,有利于交流学习,支持

阅读大地 发表于 2011-12-19 10:30:36

好活动,一定要参加!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1-12-20 10:53:30

让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度过这个美好的夜晚!

茶山行 发表于 2011-12-20 13:11:49

展示的窗口,学习的平台,交流的机遇,友谊的桥梁。

傲骨梅 发表于 2011-12-20 21:42:32

我会积极参加的,希望联谊会圆满成功。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请版主尽管说。:call:

纤云 发表于 2011-12-22 22:12:40

俺也报名!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1-12-23 08:22:51

欢迎信阳站各位影友踊跃参加!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信阳站迎新春联谊会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