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极好向大家学习的机会,有时间一定参加。
冬三草 发表于 2011-12-19 09: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一个极好向大家学习的机会,有时间一定参加。
冬版这是我们自己的联谊会,不是看时间,而是必须。
如果会员想把自己的作品在联谊会上进行展示,我们提供场所,自己放大10寸图片,在会议现场进行展示。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1-12-19 1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会员想把自己的作品在联谊会上进行展示,我们提供场所,自己放大10寸图片,在会议现场进行展示。
好建议,有利于交流学习,支持
好活动,一定要参加!
让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度过这个美好的夜晚!
展示的窗口,学习的平台,交流的机遇,友谊的桥梁。
我会积极参加的,希望联谊会圆满成功。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请版主尽管说。:call:
俺也报名!
欢迎信阳站各位影友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