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淮水一沫 于 2011-12-17 17:06 编辑
组织新春联谊会是学习的好机会,交流的好平台,支持!
交A费是很公平的,我很赞成.但应本着实惠,简朴的原则来办好这次新春联谊会.
组织者与影友们也可以拉一些企业赞助,我们也能发挥自己的长处,可以组织影友帮企业拍照片宣传啊.信阳快乐之旅平安夜聚餐晚会的做法很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本帖最后由 豫南山水 于 2011-12-19 08:09 编辑
淮水一沫 发表于 2011-12-17 13:44 http://bbs.zglysy.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组织新春联谊会是学习的好机会,交流的好平台,支持!
交A费是很公平的,我很赞成.但应本着实惠,简朴的原 ...
我特别支持楼主的说法,希望我的同仁多给支持!
我已经与鸡公山酒业公司联系了赞助!
本帖最后由 豫南山水 于 2011-12-17 20:36 编辑
酒是要喝的,不喝醉也不对,一年就这么一次,还在洋人的节日圣诞节之夜,也让大家过一个洋节,喝一次自己家乡的名酒,最好再出一次洋相。
积极参加。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1-12-17 2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酒是要喝的,不喝醉也不对,一年就这么一次,还在洋人的节日圣诞节之夜,也让大家过一个洋节,喝一次自己家 ...
豫版好狠的心啊!大伙一定要对得起豫版的一片苦心啊!先把版主给整翻喽……
学习的好机会!带个板凳!
回复 楚留豫 的帖子
;P想整翻豫版怕是不容易吧!:lol等着去南湾水库放鱼苗喽:victory:
支持!这样的活动多举行才好。
回复 当代小青年 的帖子
;P;P;P: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