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雨 发表于 2011-12-15 14:54:06

好活动,一定积极参加哦。

龟山晴雪 发表于 2011-12-15 15:38:51

这是一个极好向大家学习的机会,有时间一定参加。

铁甲小子 发表于 2011-12-15 18:33:38

积极参加:victory:

傲骨梅 发表于 2011-12-15 21:00:39

报名参加。AA多少请告之,好有准备。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1-12-15 21:54:41

傲骨梅 发表于 2011-12-15 21: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报名参加。AA多少请告之,好有准备。

在100元之内。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1-12-16 19:20:27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倩女幽魂 发表于 2011-12-16 19:53:55

打个酱油~

乡音 发表于 2011-12-16 22:35:43

淮河风 发表于 2011-12-15 14: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活动,支持,去了就是怕喝酒!

尽量别喝,喝了也得AA:lol

剑侠 发表于 2011-12-17 13:23:00

支持

剑侠 发表于 2011-12-17 13:25:25

尽量别喝,喝了也得AA不喝还的A :lol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信阳站迎新春联谊会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