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12-29 21:34:07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1-12-23 21: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夜景拍得很清晰,用光老道,学习。

谢谢欣赏!互相学习!:handshake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火树银花(雷山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