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8 1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雷山的夜景很漂亮。
谢谢赞美雷山!:handshake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2-8 11: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雷山的夜景很漂亮。
谢谢赞美雷山!:handshake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1-12-9 11: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选在深夜11点以后出来扫街,以后也试试!
夜深人静好做事;P
蜘蛛 发表于 2011-12-9 12: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多谢赞赏!:handshake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10 00: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河里的倒映呢?
有山外山老师的我就不用了;P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2-10 1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到11点就没有灯了呢,
那两天过节就没有息灯
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12-11 18: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山外山老师的我就不用了
没看到啊。
再来欣赏!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11 2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看到啊。
他也发了一组雷山之夜
边少 发表于 2011-12-12 08: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来欣赏!
再次感谢!:handshake: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