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12-11 18:00:00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8 1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雷山的夜景很漂亮。

谢谢赞美雷山!:handshake

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12-11 18:02:10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2-8 11: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雷山的夜景很漂亮。

谢谢赞美雷山!:handshake

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12-11 18:08:21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1-12-9 11: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选在深夜11点以后出来扫街,以后也试试!

夜深人静好做事;P

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12-11 18:09:34

蜘蛛 发表于 2011-12-9 12: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多谢赞赏!:handshake

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12-11 18:19:41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10 00: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河里的倒映呢?

有山外山老师的我就不用了;P

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12-11 18:23:18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2-10 1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到11点就没有灯了呢,

那两天过节就没有息灯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11 22:52:02

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12-11 18: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山外山老师的我就不用了

没看到啊。

边少 发表于 2011-12-12 08:27:42

再来欣赏!

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12-14 22:43:48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11 2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看到啊。

他也发了一组雷山之夜

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12-14 22:44:30

边少 发表于 2011-12-12 08: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来欣赏!

再次感谢!:handshake:handshake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火树银花(雷山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