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黔东南,绚丽的雷山之夜
雷山的夜景很漂亮。
雷山的夜景很漂亮。:victory:
选在深夜11点以后出来扫街,以后也试试!:victory:
漂亮!
河里的倒映呢?
到11点就没有灯了呢,
山外山 发表于 2011-12-8 0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不错,十分养眼。后两片过扁,视觉效果有些拘束。
多谢赞赏与指导!:handshake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2-8 0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景很美,拍得很不错,欣赏了!喜欢P3那张!
多谢赞赏!:handshake
边少 发表于 2011-12-8 09: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丽黔东南,绚丽的雷山之夜
:handshake谢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