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少 发表于 2011-12-8 09:34:56

美丽黔东南,绚丽的雷山之夜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8 10:20:43

雷山的夜景很漂亮。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2-8 11:45:38

雷山的夜景很漂亮。:victory: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1-12-9 11:53:45

选在深夜11点以后出来扫街,以后也试试!:victory:

蜘蛛 发表于 2011-12-9 12:11:13

漂亮!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10 00:16:27

河里的倒映呢?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2-10 10:22:41

到11点就没有灯了呢,

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12-11 17:37:10

山外山 发表于 2011-12-8 0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不错,十分养眼。后两片过扁,视觉效果有些拘束。

多谢赞赏与指导!:handshake

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12-11 17:41:00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2-8 0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景很美,拍得很不错,欣赏了!喜欢P3那张!

多谢赞赏!:handshake

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12-11 17:44:54

边少 发表于 2011-12-8 09: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丽黔东南,绚丽的雷山之夜

:handshake谢谢浏览!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火树银花(雷山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