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想看看。
好片要上来.
夜景很美,拍得很不错,欣赏了:victory:
回复 舍遮独尊者 的帖子
很漂亮,好拍摄。但这是雷山吗?中国现在是千城一面了
回复 舍遮独尊者 的帖子
很漂亮,好拍摄。但这是雷山吗?中国现在是千城一面了
这夜景拍得很清晰,用光老道,学习。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18 1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是想看看。
再次感谢!:handshake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2-18 1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片要上来.
如有好片片肯定是要上的:handshake
老城人 发表于 2011-12-18 14: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景很美,拍得很不错,欣赏了
谢谢欣赏!:handshake
zhouzhou 发表于 2011-12-20 09: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舍遮独尊者 的帖子
很漂亮,好拍摄。但这是雷山吗?中国现在是千城一面了
谢谢赞赏!: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