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18 10:06:52

还是想看看。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2-18 10:29:40

好片要上来.

老城人 发表于 2011-12-18 14:01:40

夜景很美,拍得很不错,欣赏了:victory:

zhouzhou 发表于 2011-12-20 09:46:18

回复 舍遮独尊者 的帖子

很漂亮,好拍摄。但这是雷山吗?中国现在是千城一面了

zhouzhou 发表于 2011-12-20 09:46:27

回复 舍遮独尊者 的帖子

很漂亮,好拍摄。但这是雷山吗?中国现在是千城一面了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1-12-23 21:36:44

这夜景拍得很清晰,用光老道,学习。

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12-29 21:28:18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18 1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是想看看。

再次感谢!:handshake

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12-29 21:31:21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2-18 1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片要上来.

如有好片片肯定是要上的:handshake

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12-29 21:32:03

老城人 发表于 2011-12-18 14: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景很美,拍得很不错,欣赏了

谢谢欣赏!:handshake

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12-29 21:33:10

zhouzhou 发表于 2011-12-20 09: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舍遮独尊者 的帖子

很漂亮,好拍摄。但这是雷山吗?中国现在是千城一面了

谢谢赞赏!:handshake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火树银花(雷山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