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老建 发表于 2011-12-29 10:52:11

清泉老师已经开了慧眼,非常人所能达到。
欣赏学习。

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1-6 07:20:37

有气势,我啥时候也能把海拍出这气势就满足了。

张老翁 发表于 2012-1-6 08:02:44

有气势我喜欢

阳作仁 发表于 2012-1-6 08:57:46

本帖最后由 阳作仁 于 2012-1-6 08:58 编辑

在欣赏楼主佳作的同时,也学习了各位老师的精彩点评。一举多得。难得、难得啊!!!:victory::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夕阳下的舞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