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6 20:54:32

支持好友。多保重。多拍片。:victory: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6 20:55:00

欣赏,不过感觉与“海浪”主题重复了。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1-12-6 20:59:34

好漂亮的光影,好拍摄,欣赏:handshake

大连清泉 发表于 2011-12-6 21:08:38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2-6 20: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说句不该说的话,希望老兄不要介意,我交朋友不喜欢唯唯诺诺,您认为我是朋友就听,不是朋友也无所谓, ...

我来是学习拍摄技艺的!我自认为本人拍摄技艺还有待提高!应从基本功练起!后期以后我拍摄技艺提高了再去学习!我不想与别人去争论前期后期!我刚学摄影半年!自认为还是学生!本人也不想与人何人纠结前期与后期!我只做我自己的事情!我不会后期说的也是实话!也没有什么不对吧?难道您问我是不是后期了?我回答真话也有错吗?!

大连清泉 发表于 2011-12-6 21:09:14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1-12-6 20: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感谢您的鼓励与支持谢谢您!

大连清泉 发表于 2011-12-6 21:11:47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6 20: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支持好友。多保重。多拍片。

感谢您的鼓励谢谢!

大连清泉 发表于 2011-12-6 21:12:54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6 20: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不过感觉与“海浪”主题重复了。

我刚整理的新片子!刚谢您的欣赏谢谢!

大连清泉 发表于 2011-12-6 21:13:17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1-12-6 2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漂亮的光影,好拍摄,欣赏

感谢您的鼓励谢谢!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2-6 21:15:21

本帖最后由 牛视天下 于 2011-12-6 21:21 编辑

大连清泉 发表于 2011-12-6 21:08 http://bbs.zglysy.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来是学习拍摄技艺的!我自认为本人拍摄技艺还有待提高!应从基本功练起!后期以后我拍摄技艺提高了再去 ...

朋友误解我的意思了,我本意是劝您在打好拍摄基本功的前提下,接触一些后期方面的知识,相互促进(锐化和调整对比度也是后期的范畴呀)。尤其是对于初涉此道者,一旦误入歧途,悔之晚矣。我在人像版发了篇关于人像拍摄前后期处理方面的短文,下面是链接,您抽空看看就明白我的意思了。
http://bbs.zglysy.cn/thread-86477-1-1.html

小花妞 发表于 2011-12-6 21:23:10

大气磅礴,光影极好,漂亮欣赏。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夕阳下的舞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