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清泉 发表于 2011-12-6 18:53:55

夕阳下的舞动

明天出发去内蒙~有些恋恋不舍!发几组片子和大家短暂道别!m档拍摄无后期无裁剪!微调整了色阶和对比度和锐利度!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12-6 19:09:58

有气势欣赏

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1-12-6 19:10:21

好光影好拍摄!:victory::victory::victory:

大连清泉 发表于 2011-12-6 20:18:10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12-6 19: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气势欣赏

感谢您的鼓励谢谢!

大连清泉 发表于 2011-12-6 20:18:34

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1-12-6 19: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好拍摄!

感谢您的鼓励谢谢!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6 20:27:22

问好老乡~~~
海浪很有气势,拍的大气,支持

浩漾 发表于 2011-12-6 20:28:40

气势宏伟   波澜壮阔    好怕:handshake

大连清泉 发表于 2011-12-6 20:29:14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6 2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问好老乡~~~
海浪很有气势,拍的大气,支持

感谢老前辈的支持与鼓励谢谢您!明日小别~~~回来见!

大连清泉 发表于 2011-12-6 20:30:34

浩漾 发表于 2011-12-6 2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气势宏伟   波澜壮阔    好怕

感谢您的鼓励与支持谢谢您!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2-6 20:30:55

后期锐化稍过,结块了。个见,与朋友商榷。不妥之处,敬请斧正!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夕阳下的舞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