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下的舞动
明天出发去内蒙~有些恋恋不舍!发几组片子和大家短暂道别!m档拍摄无后期无裁剪!微调整了色阶和对比度和锐利度! 有气势欣赏 好光影好拍摄!:victory::victory::victory: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12-6 19: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有气势欣赏
感谢您的鼓励谢谢! 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1-12-6 19: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好拍摄!
感谢您的鼓励谢谢! 问好老乡~~~
海浪很有气势,拍的大气,支持 气势宏伟 波澜壮阔 好怕:handshake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6 2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问好老乡~~~
海浪很有气势,拍的大气,支持
感谢老前辈的支持与鼓励谢谢您!明日小别~~~回来见! 浩漾 发表于 2011-12-6 2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气势宏伟 波澜壮阔 好怕
感谢您的鼓励与支持谢谢您! 后期锐化稍过,结块了。个见,与朋友商榷。不妥之处,敬请斧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