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6 20:32:40

回复 大连清泉 的帖子

好的,等你回来看你的好拍摄,注意安全~~:handshake:handshake:lol

大连清泉 发表于 2011-12-6 20:35:27

本帖最后由 大连清泉 于 2011-12-6 20:36 编辑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2-6 2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后期锐化稍过,结块了。个见,与朋友商榷。不妥之处,敬请斧正!
哈哈~~没关系!没有后期!m档拍摄.只微调了色阶锐利度和对比度!调整幅度都没有超过十!结块是高快门和海水冰化所致!本人不会后期!感谢您的指导谢谢!:handshake

老枪 发表于 2011-12-6 20:37:32

大浪淘沙,光影漂亮!

.萍. 发表于 2011-12-6 20:37:58

:)远行把精彩带回来:)

大连清泉 发表于 2011-12-6 20:38:23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6 2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大连清泉 的帖子

好的,等你回来看你的好拍摄,注意安全~~

好的!谢谢您:handshake也希望您多保重身体啊!:handshake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6 20:39:43

回复 大连清泉 的帖子

大连清泉 发表于 2011-12-6 20:45:27

老枪 发表于 2011-12-6 20: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浪淘沙,光影漂亮!

感谢好友的鼓励谢谢您!:handshake请问您是大连的老枪吗?

大连清泉 发表于 2011-12-6 20:46:04

.萍. 发表于 2011-12-6 20: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远行把精彩带回来

好滴!一定努力!谢谢您!:handshake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2-6 20:46:48

大连清泉 发表于 2011-12-6 20: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没关系!没有后期!m档拍摄.只微调了色阶锐利度和对比度!调整幅度都没有超过十!结块是高快门和海 ...

我说句不该说的话,希望老兄不要介意,我交朋友不喜欢唯唯诺诺,您认为我是朋友就听,不是朋友也无所谓,当下不会后期是不行的,数码不比胶片,你不可能交由彩扩店来完成,后期是为前期拍摄服务的。目前数码的历史不长,技术可以说还很不成熟,止目前最高级的数码相机也是无法克服色偏问题的。当今再高明的大师也完成不了用数码相机拍摄出类似胶片效果的片子,必须靠后期来弥补。如果朋友说我只是玩玩、图个开心,我也就无语了。:handshake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1-12-6 20:47:58

浩漾 发表于 2011-12-6 2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气势宏伟   波澜壮阔    好怕

欣赏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夕阳下的舞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