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18 21:46:56

雪雾茫茫,拍的很美。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18 21:52:21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老盼在下雪好再练练,我不得要领。谢版主支持!!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18 21:54:15

可惜我这无缘见雪,只有欣赏好友的份了。:'(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18 22:05:53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我这里只要下雪一定拍了贴上来让您看看。不过您见到的雪山可是我望尘莫及的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12-19 09:54:02

精彩记录。。。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19 12:58:15

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

感谢支持,祝好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雪雾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