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哈哈,红茶!:lol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1 21: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白莲冒雪拍片,可贺可尊。雪末落树梢,乐了拍雪人。支持。
感谢岗兄支持~~晚上好!
好友几朵雪中花,待明日整理好以后一同奉上。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1 2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哈哈,红茶!
:lol:lol再来一杯绿茶
动画悦熙 发表于 2011-12-1 2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的雪景!欣赏!
感谢悦熙朋友,晚上好!
得到你的支持很高兴,祝健康快乐每一天
好拍摄,太美了,我们这很少见到。
山水间 发表于 2011-12-1 23: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太美了,我们这很少见到。
问好山水间~~感谢您喜欢,以后只要有雪我都拍下来奉上。祝好!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精彩的雪景拍摄,非常喜欢P1,雾霭中的雪景,构图及光影透视感很棒。
华山松 发表于 2011-12-1 23: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精彩的雪景拍摄,非常喜欢P1,雾霭中的雪景,构图及光影透视感很棒。
华山松晚上好~~感谢好友的支持关照
银装素裹/美
回复 同乐 的帖子
问好同乐朋友,很高兴得到了你的支持。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