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1 22:08:27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哈哈,红茶!:lol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1 22:09:54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1 21: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白莲冒雪拍片,可贺可尊。雪末落树梢,乐了拍雪人。支持。

感谢岗兄支持~~晚上好!
好友几朵雪中花,待明日整理好以后一同奉上。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1 22:10:55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1 2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哈哈,红茶!

:lol:lol再来一杯绿茶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1 22:12:46

动画悦熙 发表于 2011-12-1 2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的雪景!欣赏!

感谢悦熙朋友,晚上好!
得到你的支持很高兴,祝健康快乐每一天

山水间 发表于 2011-12-1 23:15:44

好拍摄,太美了,我们这很少见到。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1 23:26:50

山水间 发表于 2011-12-1 23: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太美了,我们这很少见到。

问好山水间~~感谢您喜欢,以后只要有雪我都拍下来奉上。祝好!

华山松 发表于 2011-12-1 23:55:34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精彩的雪景拍摄,非常喜欢P1,雾霭中的雪景,构图及光影透视感很棒。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2 00:03:56

华山松 发表于 2011-12-1 23: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精彩的雪景拍摄,非常喜欢P1,雾霭中的雪景,构图及光影透视感很棒。

华山松晚上好~~感谢好友的支持关照

同乐 发表于 2011-12-12 23:22:28

银装素裹/美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12 23:28:13

回复 同乐 的帖子

问好同乐朋友,很高兴得到了你的支持。感谢!!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雪雾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