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12-1 16:35:10

好美的雪景,漂亮,欣赏:victory:

飘逸 发表于 2011-12-1 16:44:27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12-1 16:51:52

楼主勤奋、敬业。不错的记录!

增光 发表于 2011-12-1 17:27:21

非常漂亮,欣赏。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1 19:24:56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1 15: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雪景拍的不错,感觉雪下的不太大。很欣赏风中白莲拍的雪景。 高亮支持

欢迎版主好友,晚上好~~
我拍摄的时候已经只有雾不下雪了。我的居住地是河北任丘,雪大的时候很少,去年竟然一冬天没有下雪。
感谢版主的关照,很高兴,祝好!!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1 19:26:23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12-1 16: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喜欢五片!

悠悠我心晚上好~~
有你喜欢的我真高兴,谢你的支持。祝好!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1 19:27:53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12-1 16: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美的雪景,漂亮,欣赏

欢迎彩霞满天,问好~~
感谢你的鼓励,祝你好运~~~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1 19:31:00

本帖最后由 风中白莲 于 2011-12-1 19:32 编辑

飘逸 发表于 2011-12-1 16:44 http://bbs.zglysy.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老哥老家下雪了

哈哈~~欢迎龙的飘逸~~
最近有点事情,在网上溜达的时间少了很多。竟然没看到此“飘逸”就是“龙的飘逸”检讨检讨~~
下了一点雪,到中午就基本化完了,抢着拍了几幅
见到你真高兴,上酒~~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1 19:34:17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12-1 16: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勤奋、敬业。不错的记录!

加贝风晚上好~~
感谢鼓励。哈哈~~乐死我了!!祝你好运~~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1 19:37:45

增光 发表于 2011-12-1 17: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欣赏。

欢迎增光版主,晚上好!
很高兴得到鼓励,感谢!。呵呵~~我拍摄不怎么样,大多时候靠瞎蒙。请多指点。祝好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雪雾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