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欣赏这一组雪景。:victory::victory: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1 19: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欣赏这一组雪景。
碧螺春晚上好~~
哈哈~~高兴~~感谢碧螺春好友支持关照,敬茶~~
最喜欢雪竹
野原摄影 发表于 2011-12-1 20: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喜欢雪竹
欢迎野原朋友~~晚上好!
得到你的支持很高兴,谢谢!祝你冬安~~
很美的的雪景。欣赏支持。学习。
山顶居人 发表于 2011-12-1 20: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的的雪景。欣赏支持。学习。
问好山顶居人~~
感谢好友的支持,高兴!!
祝你好运永远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谢谢好友的好茶。:lol
白莲冒雪拍片,可贺可尊。雪末落树梢,乐了拍雪人。支持。
好拍的雪景!欣赏!
本帖最后由 风中白莲 于 2011-12-1 22:07 编辑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1 21:18 http://bbs.zglysy.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谢谢好友的好茶。
哈哈~~在敬好友一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