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1 19:39:51

很欣赏这一组雪景。:victory::victory: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1 19:43:24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1 19: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欣赏这一组雪景。

碧螺春晚上好~~
哈哈~~高兴~~感谢碧螺春好友支持关照,敬茶~~

野原摄影 发表于 2011-12-1 20:09:37

最喜欢雪竹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1 20:12:49

野原摄影 发表于 2011-12-1 20: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喜欢雪竹

欢迎野原朋友~~晚上好!
得到你的支持很高兴,谢谢!祝你冬安~~

山顶居人 发表于 2011-12-1 20:44:56

很美的的雪景。欣赏支持。学习。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1 20:48:27

山顶居人 发表于 2011-12-1 20: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的的雪景。欣赏支持。学习。

问好山顶居人~~
感谢好友的支持,高兴!!
祝你好运永远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1 21:18:35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谢谢好友的好茶。:lol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1 21:29:55

白莲冒雪拍片,可贺可尊。雪末落树梢,乐了拍雪人。支持。

雪嘉 发表于 2011-12-1 21:54:03

好拍的雪景!欣赏!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1 22:07:04

本帖最后由 风中白莲 于 2011-12-1 22:07 编辑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1 21:18 http://bbs.zglysy.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谢谢好友的好茶。


哈哈~~在敬好友一杯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雪雾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