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螺春老师你太棒了 片片精彩,给人们以美的享受:victory::victory:
真漂亮,雪停了,还回村里吧。:P
回复 空玄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handshake:handshake
回复 兰梅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handshake:handshake你开心我就快乐 。;P
回复 四与 的帖子
3小时后就开始了漫天大雪,你敢回村?;P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handshake:handshake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赞同:lol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1 13: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四与 的帖子
3小时后就开始了漫天大雪,你敢回村?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
没顺带拍点儿雪景?
回复 四与 的帖子
又去了喀纳斯拍了几张雪不大的,没发。再等就出不来了。你小子是不想让我回来了呀:'(
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
;P领导的语言值钱呀!;P:handshake
非常喜欢楼主的佳作!:lol:lol:lol